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印度VR家装初创公司Foyr 获得3.8亿美元A轮融资

2017-12-27 22:00 新浪VR

0

  近期,基于VR的家具装饰公司Foyr获得了3.8亿美元的A轮融资,其投资方为房地产咨询公司JLL以及一些个人投资者。作为可视化的房地产平台,Foyr将利用这笔资金将这些技术与房地产进行深入整合,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影响力。

  Foyr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ailesh Goswami表示,房地产是一项高价值的交易,我们通过像建筑商,建筑师和开发商提供先进技术,为他们的项目提供可视化工具,同时也帮助买家做出明智的决定。

  同时他还补充道,随着新一轮的融资Foyr将在年前加强其技术升级和迭代,以在明年推出新的产品。

  Foyr公司成立于2014年,该公司致力于提供房地产空间的创意可视化工具,同时也提供定制的是室内设计和端到端执行服务。Foyr公司总部位于海德拉巴,目前已在海德拉巴、斋普尔、蒲那三地开展业务。其提供了一个自定义的压缩算法解决方案、一个交互式3D引擎、一个AI语言解决方案,从而创造性的描述了要设计的空间。

  用户可以在Foyr网站上传他们自己的图纸,并免费获得定制的设计。一旦用户决定采用这些设计方案,家具装饰公司则在接下来的45-60天内提供完整和无障碍的室内装饰服务。

  JLL是印度房地产技术分概念投资公司,其在去年10月份就已经投资过Foyr,同时也从一家房产类加速器Brick Eagle获得了59.8万美元的融资。在2015年5月,它还从Astarc Ventures手中获得了Pre-A轮融资共89.8万美元。

  根据Technopak的报告,到2020年,印度的家具/装饰市场份额将达到300亿美元,这其中包括了模块化的装饰和装饰产品。目前来看,Foyr将会和MyGubbi、Livspace、Urban ladder、Pepperfry、Housify、Furdo等几家公开在该领域展开竞争。虽然市场竞争激烈,但是JLL为Foyr提供的资金能够帮助其快速扩张。

  from:青亭

AR和VR将如何重塑食品行业,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

12月27日 14:180

康宁概念视频透露,苹果第一款AR眼镜或将采用康宁玻璃

12月27日 13:280

VR/AR技术研发商叠境数字科技获得顶级资本数亿元A轮融资

12月27日 16:060

Magic Leap 6年耗资19亿美元开发的AR头显长这样

12月27日 09:550

悉见AR眼镜已量产上市:45°FOV、1080P分辨率、售价¥3999起

12月27日 21:510

还原魔方不在难 这款手机AR应用轻松就能搞定

12月27日 0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