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哔哩哔哩B站代理VR手游《妃十三学园》 二次元与VR终结合

2017-05-04 17:36 新浪VR

0

  近日,bilibili正式宣布代理萌系VR手游《妃十三学园》,这也是b站代理的首款VR手游。据悉,该作上线首日便登上日本App Store免费榜总榜第4位,最高曾登上畅销榜总榜第15位,并在日本累积了超过百万人次的下载。

  《妃十三学园》是一款学园战斗养成游戏,女学生们作为“native Girls”,需要和怪物“夜兽”战斗,玩家则扮演“native Girls”的队长。本作的核心玩法是日系手游代表回合制卡牌RPG。在VR技术的运用上,《妃十三学园》选择将VR与角色养成相结合,加深玩家与角色之间的沉浸式互动。本作搭载的VR模式支持市面上各种已发售的VR眼镜。

  进入VR时代,如何构建玩家和角色之间的关系成为了一个重要课题。《妃十三学园》作为一款联结“二次元”和“VR”的特殊产品,也传递出了拥有数量庞大的二次元用户群体的bilibili,开始探索VR和二次元之间的可能性的讯号。在2017年,二次元游戏势必还会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这也许会成为VR突破的出口。

继Gree后,日本又一手游大厂布局VR

04月28日 16:450

全民手游《阴阳师》春节更新 新增AR玩法 现实画符不是梦

01月23日 09:060

VR体感手游《替代少女》参展TGS2016 抚摸萌妹子

09月15日 20:550

调查机构:VR为成长最快游戏类型,手游仍然最为盛行

08月31日 1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