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技术

阿迪达斯三叶草与Complex Con合作 推出AR运动鞋购物体验

2018-10-30 12:20 新浪VR

0

  在这个周末,阿迪达斯将与全球大的潮流展会Complex Con进行合作,通过AR技术为体验者展示阿迪达斯三叶草(Adidas Originals)品牌的最新产品。

  根据公司的新闻稿,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中,阿迪达斯将为顾客提供一个全新的AR平台,客户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查看最新款的阿迪达斯三叶草产品。阿迪达斯希望让这次的新品发布会成为“迄今为止最具有流动性和民主化的购买点”。

  Adidas北美数字营销高级总监Chris Murphy说到:AR的购物体验并不仅仅是让用户可以购买运动鞋,更可以让消费者对产品有着更为详尽的了解。通过智能手机,客户无需排队即可进行购物,这样可以增加用户对购物的热情。”

  在活动现场可购买的三叶草系列产品包括Pusha T EQT Cushion 2,PW HU POD系列,限量版NERD HU NMD以及和Snoop Dogg合作庆祝其专辑Doggystyle成立25周年的特别合作款。球鞋收藏家们还将有机会购买到龙珠Z系列以及曾全球已售罄的龙珠Z Son Guko Restomod ZX500和Frieza Yung-1等产品。

  如果您也想参与进这次活动您必须要下载Complex Con APP才可以访问 Adidas Originals AR商店。在这里您将得到定期推送,说明所购买商品的解锁位置。

  对于球鞋迷们来讲,排队可以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如果本次阿迪萨迪推出的AR购物体验能够铺向日常的消费操作中的话,对于用户来说是一件可以重燃购物热情的事情。

  题图来自:vrscout

  原文链接:https://vrscout.com/news/adidas-originals-sneaker-drop-ar/

告别单调 Sanzaru Games发布Marvel Powers United VR最新补丁增加更多情节

10月30日 06:300

重温经典 俄罗斯方块VR/标准双版即将登陆PlayStation VR

10月30日 06:300

国际服务公寓雅诗阁联合众趣科技推出VR公寓

10月29日 18:000

南京佛罗米VR教育产品持续登陆金陵

10月29日 1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