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BMC新品发布,全新产品,全新体验

2019-05-29 09:03 新浪VR

0

  阳光五月,春满苏州,5月13日下午,苏州辅特戴斯酒店,BMC怡和嘉业(以下简称BMC)新品发布会顺利举行,本次新品发布会以“智慧呼吸”为主题,邀请众多经销商共同参与,阵容强大。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G3系列呼吸机、多款通气面罩、医用R系类呼吸机等新品赚足了来宾眼球。

(BMC新品发布会)

  BMC是一家致力于自主研发生产的医疗器械科技公司,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同行业的领军企业,BMC通过自主创新为全球用户提供涵盖睡眠呼吸障碍及相关疾病诊疗设备和呼吸慢病管理解决方案,当前主营睡眠监测、无创呼吸机、面罩等三大产品以及BMC+呼吸健康管理云平台。

  目前,BMC呼吸机已上市两代,均以高质量、高口碑、高性价比畅销全球,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第三代呼吸机——G3系列呼吸机,更是全球首发,性能上也更加优质。

(G3系列呼吸机发布)

  与前两代呼吸机截然不同,G3系列呼吸机在外观上更加小巧轻便,颜色更加多样,黑白灰三种色系可以挑选,风格简约又不乏设计感。除了外观上有所升级,G3系列呼吸机在功能上也增加了诸多亮点,新增Smart技术,智能调整参数设置;全新PUSH结构-一体化湿化器,;PM2.5过滤装置,呼吸更加干净;一键启停,拒绝繁琐……多功能一体化,操作更加简单。而G3的创新点不仅仅只有这些,发布会现场,产品工程师向大家一一展示了新一代G3系列呼吸机的诸多亮点,赢得了现场来宾的深厚认可。

(G3系列呼吸机发布)

  除了呼吸机,通气面罩也是BMC的主打产品,F5系列,N5系列,P2等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的新型面罩,也是赚足了来宾们的眼球,面罩上市后,大家可以慢慢探索新款面罩带来的别样乐趣。

(新面罩发布)

  借此发布会,BMC还特别发布了一项医用新产品——R系列呼吸机,这款呼吸机融入了最新的高流量技术,负责该产品的产品经理张安军为大家做了详细解说:高流量氧疗自带加温加湿,结合BMC R系列呼吸机优秀的性能,相信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治疗。

(R系列呼吸机)

  作为国产家用呼吸机行业的领军企业,BMC在铸就国产无创呼吸机第一品牌的同时,也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的号召,大力开拓国际市场,目前已经形成覆盖全球的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创办近二十年来,BMC一直以“关爱到家”为根本服务宗旨,坚持研发好用的机器,提供舒心的服务。此次发布会上展示的三类新产品更是向大众表达了BMC一心只做好产品的决心。对于这些新产品流入市场能够发挥出怎么样的作用,不妨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