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生活方式的全新升级,OXO天猫海外旗舰店正式启程

2019-06-06 15:00 新浪VR

0

  生活方式的全新升级,OXO天猫海外旗舰店正式启程

  体验OXO Steel带给你的精致生活

  作为美国知名的时尚生活方式品牌,OXO奥秀近日正式开启其海外旗舰店,并将全新的OXO Steel系列带来中国。不同于现有的儿童产品OXO tot系列及家居用具Good Grips系列,OXO Steel系列全线以不锈钢产品为主,让工具兼备柔美线条和实用价值,产品涉及酒系列,茶与咖啡系列,以及厨房用品等多个用途。

  喝酒,从挑选好的酒具开始

  无论是举办鸡尾酒会还是开瓶酒来享受这个夜晚,拥有一个合适的开瓶器都是关键。OXO奥秀不锈钢垂直压杆开瓶器,拒绝繁琐,开瓶仅三步!下压、拔塞、退塞,快速开瓶,开启美好的红酒体验之旅。优选不锈钢材质,不易腐蚀,经久耐用。顶部内含可拆卸锡纸割刀,开启红酒时更方便简单,使用完后轻松装回原位,节省空间,快捷不伤手。

  想要让你的酒能够长时间保鲜吗?OXO奥秀时尚金属红酒真空器,零空气储存,持久保鲜。先用酒塞封口,再放上真空器,可将瓶中空气抽出使红酒与空气隔离,防止氧化,从而保持葡萄酒的风味和芳香,直到“下一杯”。注意:使用时请将瓶子直立存放,以防渗漏。

  OXO奥秀不锈钢瓶塞倒酒器,精巧设计,酒瓶塞与倒酒器的完美结合。拉杆切换设计,向下拉,即为酒瓶塞,将红酒密封起来短期存放;向上拉,变身为倒酒器,轻松将红酒倒出。一物两用,合二为一,造型别致,工艺精湛,让热爱生活的人爱不释手。

  咖啡器具,助你悦享咖啡时光 

  OXO奥秀提柄不锈钢亚光面烧水壶,优质的提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概念,减少不方便的手腕操作。水壶采用了感应设计,当你提起水壶时,无需其他按钮或控制杆,壶嘴就会自动打开。手柄柔软、防滑且耐热,增加了安全性。高档拉丝不锈钢及亚光锌饰面,美观大方,与简约的装修风格更为契合。

  不同于常规的滴滤咖啡壶,OXO奥秀手冲匀速滴滤式咖啡杯套装,自带水箱,只要加入研磨过后的咖啡粉,然后倒进热水,咖啡壶就会从那里把咖啡倒出来。水箱内部有精确的孔式设计,能将热水以统一的速度,均匀滴落在咖啡粉上,能最大限度地提高咖啡的味道。同时外层有易于阅读的测量标记,能向展示需要要添加多少水。顶部的盖子则是为了保持咖啡的温度而设,当你煮好咖啡后,它还可以兼做咖啡滴盘使用。

  除了滴漏咖啡,OXO奥秀还拥有一款法式咖啡滤压壶,操作简单,并且很容易煮出品质稳定的咖啡,一次完成8人份的咖啡也不在话下。作为浸泡式器材,法式壶将咖啡粉与水浸泡在一起,使得咖啡得到更具一致性的萃取,将咖啡中的油脂成分、香味、香精等各种味素发挥地淋漓尽致。内置树脂的吸附器,便于后续的清洁工作。

  精巧厨具,带来厨房生活的全面升级 

  OXO的明星产品——蔬菜脱水器也有了不锈钢版本,一键按压,即可快速脱水,告别传统洗菜方式,一步迈进优质生活。美观大气的不锈钢盆,也可脱卸直接做沙拉盆使用。特殊的锁扣设计,还能将突出的按压键收回,方便整理收纳。

  OXO奥秀不锈钢捞面勺,专为烹饪意大利面而设计。弧形的齿轮状设计,既符合设计美学的考量,且方便缠绕长条状食品,拥有良好的耐用性和趣味性。充分考虑人体工学的握把,握感舒适,防烫防滑,轻松拿握不费力。

  OXO奥秀不锈钢长柄汤勺,优质不锈钢制作,流畅的造型,优秀的手感,是厨房煲汤的好帮手。圆润的勺头,做工精美,经打磨后,光滑不伤锅具,深勺设计,可容纳更多汤汁。

  OXO Steel,多款精选不锈钢产品,尽显不凡质感,畅享舒适生活,在你忙于生活的同时,享受精致细节带来的便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