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唯品会携手Under Armour安德玛推品牌特卖日 专业运动武装你的夏天

2019-07-12 17:59 新浪VR

0

  随着NBA和美洲杯的结束,这个夏天刮起了一整运动风潮,站在潮流前沿的你们是不是也跃跃欲试呢?在7月炎夏,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将携手专业运动装备引导者UA一起,推出唯品会携手Under Armour安德玛的品牌特卖日活动,为夏日运动潮人们提供高端和专业的运动装备。

  本次活动已于7月12日早10点准时开售,将持续至7月13日早上10点,限时24小时,以“全场3折封顶”的精品特惠形式,以“强大你的强大”为使命,让运动无处不在!Under Armour安德玛作为高端运动的代名词,一直致力于打造非凡的运动装备,激发超乎想象的运动表现。在这次唯品会联合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特卖日活动上推出了多个会场,每个会场里又分为几大专区,真正做到精选分类省心购,帮助消费者快速定位榜单热品,为3.3亿唯品会会员带来潮流特卖的惊喜。

  Under Armour强势驻场,强大你的强大,限时24小时

  7月12日早10点到7月13早10点,唯品会推出Under Armour安德玛品牌特卖日特别活动,消费者可在精选专场享受多品类的安德玛限时优惠,更有99元封顶,199元封顶,299元封顶三大专区,为唯品会会员带来最专业的装备最优惠的价格。大项里进行了包括了按照款式排序的细分链接,帮助消费者一眼快速找到感兴趣的类别。

  除此之外,安德玛的招牌科技在这次唯品会联合Under Armour安德玛的品牌特卖日活动上也一个都不落下,比如品牌两大科技主打Heat Gear和Cold Gear,意思是冷的时候我们的产品保暖,热的时候我们通风, 还有All Season Gear,Loose Gear 等等。每一款紧身衣都有其独特的科技含量,透气,快干,舒适,减少摩擦以及协助肌肉发力。

  Under Armour 安德玛是美国知名高端功能性运动品牌,于1996年创立,秉承“让运动装备更强”的品牌使命。作为功能性运动衣的鼻祖,Under Armour不断研发与推出革命性的创新运动面料,创建了功能性运动装备王朝。同样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唯品会不断与国内外优质品牌达成深度合作。如今唯品会和Under Armour安德玛强强联合,为运动爱好者提供各类专业装备,以最优的品质、最时尚的商品及最惊喜的价格满足消费者对卓越品质生活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