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极客修与HO3达成战略合作 全面升级配件供应链

2019-08-09 11:20 新浪VR

0

  近日,国内知名互联网维修平台极客修与国内第一家自主研发品牌屏幕厂商HO3达成战略合作。HO3将为极客修提供配件支持,同时极客修成为HO3的官方授权代理商,销售HO3的相关配件。据悉,极客修首家京东配件专营店已于日前上线,销售配件品类正在持续增加中。

  完善供应链体系 扩展业务

  极客修是一家主打上门维修服务的互联网平台,配件品质和服务人员的专业度是其发展的核心动力。与HO3的战略合作,为极客修在深化其供应链布局和加速平台新业务拓展的战略增添了助力。

  据了解,HO3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研发实力的方案公司,拥有品牌屏幕的外观专利,自备工厂且有着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极客修作为业内专门的手机上门服务厂商,在全国拥有150多家门店,对高品质配件有着大量的需求。随着HO3的加入,极客修的供应链体系将得到进一步升级,完美满足用户需求。而HO3借助极客修在业内的影响力,也能够赋能销售,在行业内迅速打开知名度。

  高品质配件 提升客户体验

  高品质配件是客户选择售后平台的关键因素,HO3的高品质配件能够帮助极客修囊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根据HO3内部人员介绍,HO3拥有三大国际化研发生产中心,所有研究人员平均拥有12年电子产品研发生产经验,并先后获得过50多项国内外专利认证。此外,HO3每一块出厂产品都通过国际CE、RoHS等机构第三方认证。出厂前,产品还需经过30多项严苛出厂检验,质检人员全程进行严格把控,保证产品的高品质。

  目前,极客修的月订单已经突破10万且迅猛增加中,这也要求其供应商拥有稳定、高质量的配件供应。HO3在配件生产及供应方面已经实现了系统化的流水线生产。据考察,HO3拥有3000平方米的超大无尘生产车间,且有四条全自动化生产线,能够保证稳定的产量。

  配件专营店上线 业务线再拓展

  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需求,极客修正积极开拓更多的业务。目前,极客修已经开设了手机上门维修、智能设备维修、投影仪维修、智能机器人维修、电子烟设备维修等维修版块,更有上门安装等增值服务。随着与HO3战略合作的达成,极客修联合HO3迅速上线配件业务,开设配件专营店,用于销售高品质的手机配件。

  极客修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升级维修行业,为用户带来安全、透明、便捷的手机上门维修服务。4年时间,极客修持续钻营用户需求,此次与HO3的战略合作,也正是看中了HO3的配件品质,致力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此次与HO3的战略合作,极客修的配件库又一次得到扩充,极客修将为消费者们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当下,配件质量已经成为用户的关注焦点。极客修誓要改变传统维修商采用低品质配件的乱象,全面升级维修行业,打造一个全公开、标准化、高品质的维修服务环境。”极客修CEO吴玮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