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平安HR-X荣膺“大中华区人力资本数字化创新大奖”

2020-05-06 15:14 新浪VR

0

  4月23日,由HRoot主办的“2019-2020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在“2020上海浦东国际人力资本趋势峰会”上隆重揭晓评选结果,平安HR-X荣获“大中华区人力资本数字化创新大奖”。这一奖项主要表彰公司在帮助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发展与进步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和产生的重大影响。

  本次评选依据执行能力、执行效能、商业策略、客户维度、企业沉淀五大评判标准遴选出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各细分领域的杰出企业,吸引了数百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与,最终评选出25项大奖。平安集团凭借32年来成功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以及独树一帜的创新变革,成为了企业数字化管理转型的实践典范。

  在 “金融+科技、金融+生态”的战略转型背景下,平安集团以其独到的管理理念全面推进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转型,引入全球最先进科技自主研发了平安智慧人事一体化平台HR-X。这是一套以CEO视角设计的企业经营管理的解决方案,不仅在平安集团内部经过百万级员工实践、30余家专业公司成功验证,并且已成功助力包括政府部门、央企和地方国企、民营企业以及外资企业在内的多类大型组织的管理升维,得到各方好评。

  借助这套系统,组织的决策与信息更贯通、战略与执行更聚焦、人才与业务更匹配、 经营与追踪更紧密、考核与薪酬更合理、责任与监督更清晰。管理者能够看清管理实施的本质以及组织运行的规律,有效识别人力资源价值和价值实现过程,将组织绩效从战略分解到执行反馈的全过程数字化、可视化、智能化,从而实现看得清全局、抓得牢执行、管得好队伍、控得住组织的四大管理目标。

  关于“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

  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公司HRoot每年一度举办的“大中华区最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评选”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五届,是目前大中华地区备受关注的人力资源评选活动。活动致力于挖掘出真正的价值创造者,对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内各细分领域的卓越表现者、提供极佳人力资源服务的企业给予嘉奖与表彰,借此肯定其在行业内的标杆地位,促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跑者继续鞭策自我,为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独特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