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语音通信应用Viber宣布与Snap合作推出专属AR滤镜

2021-07-06 14:42 新浪VR

0

  作为业内知名的跨平台信息和语音服务提供商,Rakuten Viber在各个场景中的表现都备受使用者喜爱。最近,该公司正式宣布,将与全球知名IM软件Snap合作,并为其应用打造专属增强现实(AR)滤镜。

  Rakuten Viber官方表示,将在短时间内推广该款新滤镜在孟加拉国的普及,以迎合该国日益增长的用户群体。而作为Snap的开发者工具,包括Camera Kit、Creative Kit和Bitmoji,Viber应用将整合AR Lenses,实现与Snapchat的共享,并为Viber带来可定制的Bitmoji头像。

  另外,由Snap支持的Viber Lenses将向Viber用户提供支持AR的照片和视频信息。此次发布包括30个新的Viber Lenses,该公司计划每月增加50至70个滤镜,到2021年底至少达到300个滤镜。

  据了解,Viber Lenses是对该应用现有贴纸系列的一种提升,它允许用户在聊天时以视觉方式表达自己。用户现在可以通过“表情面具”功能从准确跟踪面部动作的各种面具中进行选择,并使用“美化”功能增强图像。此外,新的功能范围包括引人注意的滤镜,这些滤镜能为视觉效果增加一个创意层。用户还可以使用自定义Bitmoji功能,将个性化的Bitmoji字符整合到照片和视频中。

  这些新功能旨在支持该公司简化可用性和确保数据隐私的承诺。Viber上的个人和群组聊天都是端到端加密的,因此用户可以确保他们的通信始终是私密和安全的。与此同时,企业也将有机会在Viber上创建自己的专属滤镜。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世界卫生组织是在Viber上创建新滤镜的部分合作伙伴。

  从 2021 年 6 月 30 日起,具有这些新功能的Viber应用程序的 iOS 版本以及英语的 Android 测试版将在 Viber 运营的大多数国家/地区推出。

苹果推广Apple Pay出新招:打造全新AR体验和Snapchat滤镜

06月22日 16:000

Snapchat AR滤镜Little Bernie走红网络

02月02日 12: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