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VR卡牌大作《Demeo》开发商Resolution完成2500万美元C轮融资

2021-07-15 11:08 新浪VR

2

  据外媒报道,曾开发著名VR游戏《Demeo》和《Blaston》的工作室Resolution Games已完成C轮融资,金额达到2500万美元。

  据统计,Resolution Games总共已融资3850万美元,而本次C轮融资由Qualcomm Ventures LCC和BITKRAFT Ventures以及Knutsson Holdings AB主导,GV、MizMaa、GP Bullhound等参与前几轮的投资者也选择继续跟进。

  Resolution发言人表示,该笔投资将被用于全新游戏的研发,以及过往成功作品的更新。目前,该工作室已在全球拥有100多名员工,而伴随着行业模式逐渐走向游戏即服务(GaaS),就需要更多员工来支持游戏上线后的现场操作团队。在大量资金注入后,Resolution将能进一步加快公司的发展,并在预计的市场增长之前扩大规模。

  在完成本轮融资后,高通欧洲投资公司和高通以色列公司的高级投资总监Boaz Peer将加入Resolution Games的董事会,BITKRAFT Ventures的创始合伙人Malte Barth也将作为董事会观察员加入。

  作为新晋成名的VR游戏开发方,Resolution Games曾先后研发了《Demeo》、《Blaston》、《Cook-Out》、《A Sandwich Tale》, 《Angry Birds VR》等热卖游戏。这其中,《Demeo》已成功占据主流VR媒体的Oculus Quest上最佳多人游戏列表帮手。

热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2)

Demeo正在通往年度VR游戏的路上

07月09日 12:320

VR版“龙与地下城”RPG《Demeo》发布48小时营收超50万美元

05月11日 1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