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重磅 加拿大海洋四省(AIP)雇主担保移民2022新政细则

2022-01-10 11:42 新浪VR

0

  上个月加拿大移民局连同大西洋四省同时宣布大西洋移民试点(AIP) 将从 2022年1 月 1 日开始成为一项永久性移民计划,同时更名为大西洋移民计划。该计划每年将允许 6,000 名新移民来到加拿大大西洋地区。原来自2017年开始实施的试点计划已经于2021年12 月31日关闭,各省政府不再签发省级背书文件,新的计划将于2022年3月起重新接受申请,就在刚刚,加拿大移民局官网悄悄地把新落地为正式项目的申请人具体要求做了更新。

  新的AIP政策变化如下:

  1、申请流程:

  • 指定和认可申请必须通过在线网站进行提交。

  • 认可申请类别基于工作机会的技能水平 (可参考加拿大移民官网NOC列表)。

  • 省级背书文件由原来的6个月延长为有效期12 个月。

  • 联邦永久居留处理标准时间约为1年(80% 的案例)。

  2、雇主的培训

  • 参加AIP计划 的所有雇主必须完成入职培训,如果需要,还必须完成跨文化能力培训,然后才能批准背书的申请。

  3、定居计划

  • 雇主应支持以申请人首选的官方语言提供定居服务,如果是法语,则在可能的情况下促进与法语定居支持和法语社区的联系。

  4、申请人的语言要求

  • 获得 NOC 0、A 或 B 工作机会的申请人必须具有加拿大语言基准 CLB5的最低语言水平。

  5、申请人的教育水平

  • 获得NOC 0 或A 工作机会的申请人必须至少具有一年同等的加拿大大专课程证书或同等学历,并由教育证书机构评估证明。

  6、申请人工作经验要求

  • 获得NOC 0 类别工作邀请的申请人必须在过去5 年内在NOC 0、A、B 或C 类别领域积累了1 年的工作经验。

  • 获得NOC B 工作邀请的候选人必须在过去5 年内在NOC B 或C 积累了1 年的工作经验。

  • 获得 NOC C 工作邀请的候选人必须在过去 5 年内积累了 1 年 NOC C 级别的工作经验。

  大西洋四省移民试点计划(AIPP)是政府联合新斯科舍省、新不伦瑞克省、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以及爱德华王子岛四个省份共同推出的项目。

  该计划在2017年3月开始实施,试点3年后,又延长至2021年!

  AIPP项目自2017开放以来,已为各省带来了近 10,000 名新移民。参与计划的雇主在医疗保健、住宿、食品服务和制造业等关键行业提供了 9,800 多个工作机会。超过 90% 的 AIP 新移民一年后仍然居住在大西洋地区,远高于该地区的其他移民计划。

  从整体上看,AIP项目无疑是成功的。作为近年来比较热门的加拿大移民项目,大西洋四省移民试点计划吸引了无数人的青睐。

  虽然大西洋四省城市和乡村的基础设备优良,配套设施齐全,自然景观和教育资源非常丰富,不用担心孩子的教育和生活环境,但是毕竟没有加拿大一线城市的繁华和躁动不安,所以这里更适合那些喜欢简单而快乐生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