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水魔方科技高层应邀出席海归中国梦年度盛典

2018-05-31 17:47 新浪VR

0

  5月29日,由人民日报社、中国侨联指导,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与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联合主办的“中国海归群体与改革开放40年——2018第四届海归中国梦年度盛典”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杜祥琬,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林毅夫,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朱民,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校长陈十一,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等300余人参会。中国纯水清洁行业领跑者: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阳志清受邀出席。

2018第四届海归中国梦年度盛典在北京人民日报社开幕

  在下午举行的“改革开放再出发与海归群体新作为”分论坛和海归高层次人才与地方政府交流座谈会上,与会嘉宾分别围绕“高层次人才与地方改革创新”“新时代创新创业与海归新作为”“改革开放再出发与中国品牌全球化”三大核心议题,充分交流心得、把脉发展,提出不少真知灼见。

“改革再出发与海归中国梦”主题研讨

  在主题研讨环节,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阳志清,结合自身工作领域与行业发展特点,就新时代改革再出发与海归群体创新创业发表了深刻见解。阳志清博士是海归人才的杰出代表,在国外学习交流七年,归国后又创立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国内纯水清洁行业领头人,目前负责新业务事业部、研究中心,包括关键人才吸引和国外研发团队同国内业务的战略协同。并成功为湖南水魔方科技引进世界顶尖人才: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爱因斯坦奖获得者、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伯克利加州大学物理学教授、天体物理学家、宇宙学家、被誉为“宇宙胚胎学之父”的乔治·斯穆特(George Fitzgerald Smoot )

  在开创水魔方之前,阳志清曾历任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晶博国际学院院长、国际学院院长兼书记、校长助理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班戈学院院长、语言与教育技术研究所所长;教育部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外语》特约审稿人。其职业发展过程中出版20余部教材、著作。发表40多篇学术论文,完成十余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或重点课题。为我国的教育行业做出了杰出贡献。  

  湖南水魔方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魔方小分子水研发及相关产品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310余名。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欧盟CE认证,欧盟ROSH认证,产品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本着“科技创造价值、专业铸造品牌”的理念,竭诚为全球人类的生活提供健康环保的纯水产品和优异服务,让世界回归纯净自然。

  新时代东风浩荡,中国梦曙光在前。与会嘉宾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新征程赋予了海归群体新使命。广大海归群体要继续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上来,为实现新跨越注入强劲动力,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文章投诉邮箱:291323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