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通明传媒受中国文化传媒集团邀请,通明助力共建文旅媒体矩阵

2019-09-17 09:45 新浪VR

0

  2019年9月11日,通明传媒受中国文化传媒集团邀请,作为文化和旅游行业媒体宣传机制首批成员前往北京参加启动大会,通明传媒品牌总监王泽群作为代表出席。

  启动大会:激活媒体矩阵合力,讲好诗与远方故事

  为贯彻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特别是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重要论述精神,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发起建立本次文化和旅游行业媒体宣传联动机制,为文化和旅游品牌塑造与提升、新媒体宣传推广等工作提供整合方案。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激活媒体矩阵合力,讲好诗与远方故事。参会单位有文化与旅游部领导、文化与旅游部有关司局、中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文化和旅游行业媒体宣传机制首批成员、地方政府和景区代表。

  为围绕文化和旅游部党组中心工作,有效整合文化和旅游行业媒体资源,激活媒体矩阵合力,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在全国范围内根据传媒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等综合实力选择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客户端、人民日报、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携程集团、通明传媒等41家公司机构作为文化和旅游行业媒体宣传联动机制的首批成员,在大会中签署倡议书,搭建共建共享共赢平台。

  通明传媒是浙江省唯一一家作为首批成员参会的传媒公司。

  通明矩阵:深耕新媒体营销之路,全渠道联动传播

  通明传媒作为一家在国内领先的新媒体整合营销服务公司,四年来,坚持在新媒体营销领域深耕。根据新媒体大环境社交和娱乐的属性,通明传媒独创小V营销模式、独家粉丝营销体系,建立渠道壁垒,用科技赋能营销,全方位为传播助力。

  小V是一群细分领域的微型意见领袖,内容更垂直,粘性更强,可以产生更强的营销价值,相同成本下,实现10倍以上的投放传播效果。现在,市面上60%以上的小V业务,由通明传媒作为最终业务执行方。

  而独家粉丝营销体系,能深度洞察粉丝心理,调动粉丝参与度,通过饭圈运营,将明星效应最大化。通明传媒的独家粉丝营销体系在业内广受好评,服务了2016年以来60%以上的热门院线电影、电视剧,与100+知名品牌、40+一线艺人工作室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在传播渠道上,通明坚持为内容投放赋能,拥有200+独家孵化大V、8500+全媒体签约合作大V、10000+通明小V等,覆盖微博、微信、抖音、知乎、豆瓣、B站等高流量平台,通过多渠道联动造势,建立渠道壁垒,满足各种定制化传播需求。

  技术驱动发展,创新引领未来。通明传媒每年至少投入30%的营业额用来研发新产品、提升服务品质,独家开发了小V派单管理平台、通明数据中心、数据媒介投放系统、全网舆情监测系统、热搜监测系统等,用科技驱动赋能服务,让营销更趋智能。

  此次文化与旅游行业媒体联动机制启动大会中,通明传媒是浙江省唯一一家作为首批成员参会的传媒公司,这无疑是对通明传媒在新媒体领域成绩的最佳肯定。通明传媒深知,一切在新媒体领域的深耕都是为新时代的信息传播助力,我们会积极配合参与文化和旅游行业媒体资源的有效整合,为文化和旅游品牌塑造与提升、新媒体宣传推广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旅融合:为社会创造价值,合力掀起新篇章

  随着当今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文旅融合是行业发展和民众需求的必然结果,也是时代发展的大势所趋。当文化有了旅游作为载体,当旅游有了文化作为内涵,文旅融合,创造的是更贴近需求、更注重体验、更适应时代的新生活。文旅产业风头正劲,从市场增长到国家政策再到产业投资,已成为引领我国消费升级的主要引擎,促进文化与旅游行业的融合,对国家,对社会,对民众都有着重要意义。

  通明传媒一直以来都坚持“利他”为本源。对员工,我们创建“务实、严谨、简单、善良、创造”的品牌价值观,重视培育员工的能力与素养;对客户,我们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实现自身价值”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对社会,我们开展了“通明能量”公益计划,每年帮助至少1000位需要帮助的人,目前已经走进了退伍老兵、养老院老人、山区贫困户、环卫工人,服刑人员子女、受灾果农等群体,我们一直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创造价值。

  此次,通明传媒也会全力配合以党中央对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作出的一系列战略部署,做好在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事业中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不断发挥优势、勇担社会责任,围绕“诗和远方”这一主题,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和文化产品,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落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