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韩密金美耀世绽放 亚洲人气天后黄圣依倾情代言

2019-09-18 10:46 新浪VR

0

  2019年9月17日,备受追捧的新锐品牌“韩密金美”邀请当红亚洲人气天后黄圣依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

  (签约仪式现场一)

  (签约仪式现场二)

  签约仪式在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举行,黄圣依为韩密金美代言,开启了双方品牌合作与公司品牌建设的新篇章,这也是韩密金美品牌战略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

  黄圣依是备受人们喜爱的全能明星,2004年出演星爷的电影《功夫》被观众熟知,并入围第2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05年主演电影《猛龙》被中国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随后黄圣依相继出演多部电视剧和电影,并获得了多项大奖。作为韩密金美的代言人,黄圣依温柔高贵的气质,优雅自信的形象与韩密金美所追求的自然之美、和谐之美非常吻合。

  韩密金美致力于推进健康美容事业发展,斥巨资投入产品研发,建立健全完善的产品检测体系,以科技创新推进产品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全效果显著的护肤品产品。

  韩密金美的创始人张静女士携运营总经理李彬、市场及研发负责人等高管团队出席签约仪式。

  韩密金美公司董事长张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多年以来,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帮助每一位爱美的人变得更美。美丽是一件快乐的事,我们要让美丽变得简单,而不要成为一种负担。此次,我们邀请黄圣依小姐为韩密金美代言,这是一个完美的结合,让我们共同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美丽事业,为更多的人们带去美丽与快乐。”

  创新与变革是品牌发展的必由之路。韩密金美新闻发言人李彬介绍“2019年作为韩密金美品牌元年,签约黄圣依是韩密金美品牌战略的第一步。我们将充分借助黄圣依个人影响力推动韩密金美品牌建设持续高效发展,同时也会加快渠道建设,帮助更多的人把美丽变成事业,在享受韩密金美产品带来的美丽体验的同时,韩密金美也会带来更多财富。”

  签约黄圣依后,韩密金美品牌形象将全面升级,产品包装将更高端。未来将有一系列的品牌推广与营销活动相继展开,将打造其为消费者最放心的美白护肤品牌。而这一切,韩密金美已做了长远的规划布局。在充分发挥自家工厂优势的同时,韩密金美将平台开放,与国内外知名护肤品研发机构合作,用高品质的产品回报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