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搜狗翻译宝Pro焕新升级 诠释智能化硬件翻译新概念

2019-09-29 10:54 新浪VR

0

  9月26日,搜狗官方发布消息称,旗下AI智能设备搜狗翻译宝Pro迎来全新功能升级。据悉,焕新版本搜狗翻译宝Pro最显著的更新是离线拍照翻译支持语种新增了越南语并融入菜单模式特色功能,硬件交互界面扩展了对更多语种的系统兼容性。整体而言,新版的搜狗翻译宝Pro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人性化和便捷高效的智能翻译体验。

  拍照翻译新增越南语及特色菜单模式 彰显人性化服务属性

  搜狗翻译宝Pro的特色功能拍照翻译一直以来备受大众喜爱。此次的功能升级,离线翻译的语种在中文、英语、日语、韩语等基础上又新增了越南语,总语种达到11种。正值国庆长假,对于前往越南旅游的游客而言,搜狗翻译宝Pro将成为您最贴心的翻译官,一机在手随手一拍,不论是路牌还是标识,就可将越南语轻松翻译成熟悉的中文,大大提升了游客的旅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焕新版本搜狗翻译宝Pro新增了拍照翻译菜单模式特色功能。在该模式下,用户拍下陌生的英文菜单,片刻间屏幕上即会显示出对应的中文菜名,同时还会呈现对应的菜品图片,可让用户图文并茂地了解当地的美食详情。此外,用户还可查看菜单的中外语种对照内容和菜名的发音,以一口纯正外语来点菜,有了这种强大的翻译支持,吃货们从此可摆脱身在异国“有眼不识美味”的尴尬。

  支持多语言界面操作 覆盖更广用户群体

  最新版本的搜狗翻译宝Pro,不再只局限于简单的中、英语种交互界面,同时覆盖了日、韩、泰等多种语言的系统界面,为更多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带来了便利,使得产品的用户适应能力和服务水准实现新的增长。

  此外,其他细节的更新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如增加了自动关机设置、更新夏令时时间、优化离线语音包等,这些细微之处的更新,透露着搜狗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极致追求。

  搜狗翻译宝Pro自2018年9月上市以来,凭借其世界领先的技术水平取得了不俗成绩。不仅成为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官方唯一指定翻译机,更在IWSLT国际顶级口语机器翻译评测大赛、2017 WMT国际翻译大赛等世界顶级赛事中多次摘得桂冠,在专业赛事中以机器翻译技术的深厚实力击败科大讯飞、阿里巴巴、 APPTEK(美国应用科技公司)等众多国内外同类品牌。目前,搜狗翻译宝Pro在语音在线翻译方面,不仅支持英语、俄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等常见大语种,更能适应冰岛语、塞尔维亚语、尼泊尔语等21个小语种,语音在线翻译可支持总语种达到63种,成为目前市场上翻译语种最多的一款翻译机。

  此次产品升级,搜狗翻译宝Pro的拍照翻译能力、硬件操作体验等多个方面都有着不同程度的迭代升级,用户体验与翻译效果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每一次功能优化提升的背后,都是搜狗AI语音、图像技术的沉淀与积累。未来,搜狗翻译宝Pro还将持续更新优化,并结合新时期的语言翻译诉求不断创新产品,为更多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带去智能、精准、人性化的翻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