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福布斯中国公布2019U30精英榜,DBC吕勇&郭雨嘉、实习僧陈俊宇、AG梦泪入选

2019-10-18 16:39 新浪VR

0

  2019年10月17日,福布斯中国推出了最新的30岁以下活跃在中国的创业和行业创新者精英榜(30 Under 30),入驻企业DreambigCareer创始人吕勇、COO/CFO郭雨嘉、实习僧联合创始人陈俊宇、AG电子竞技俱乐部梦泪(肖闽辉)入选榜单。

  入选的青年来自创业家、职业经理人、教师、艺人等各个职业。包括演员刘昊然、歌手孟美岐、乒乓球运动员马龙、喜茶CEO聂云宸、FitTimeCEO朱骁潇等。

  榜单评选主要从影响力、绩效和创新三方面考察候选者。今年技术领域的竞争尤为激烈,人才辈出。科技技术有向垂直领域纵深趋势,技术下沉、市场下沉。科技赋能如同滴落在平静水面的水滴,涟漪层层扩散。这些入选者,他们共同创造了一个进取、创新的青年群体的形象。为这个世界带来了希望和荣耀。

  DreambigCareer职梦(简称“DBC”)是专注于留学生市场,致力于打造从出国留学咨询到在校假期服务、毕业求职辅导等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累计辅导的留学生超过万人,offer数已破7000。DBC于2016年12月入驻天象众创">天象众创运营的腾讯众创空间(成都),并在2016年12月拿到天象众创配套基金原力创投的Pre-A轮融资。

  其创始人、CEO吕勇毕业于美国“南哈佛”之称的Rice University,在今年获选创业邦“30岁以下创业新贵”与胡润“U30榜单”名单。

  COO/CFO郭雨嘉就读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获管理学硕士学位。毕业后加入九大投资银行之一的瑞士信贷(香港办公室),担任投资银行瑞士信贷驻香港分析师,专注于中国消费品及互联网企业的上市融资和收购兼并项目。期间深度参与了周黑鸭、中通快递、阿里巴巴、陌陌等公司的海外上市事务。

  其敏锐的洞察,理智的思维和对DBC价值的认同使得Joseph郭雨嘉加入DBC并成为团队合作伙伴中重要的一员。

  实习僧早期从实习招聘切入,发展至今,其业务线已经扩充为面向在校生和企业的实习招聘服务、面向应届生和企业的校招与线上宣讲服务、面向海归留学生的海外业务以及贯穿这些过程中的职业前教育、咨询服务等。实习僧曾于2017年4月入驻到天象众创">天象众创运营的腾讯众创空间(成都),现已毕业。

  1990年出生的陈俊宇,从大三开始和同学一起创业,为了创业,不惜放弃了研究生学业。通过陈俊宇与团队的努力,至今为止,实习僧已完成A+轮的数千万融资,并成为国内目前最大的实习生和应届生招聘平台。

  在这次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的榜单中,三名王者荣耀的职业选手登上榜单,其中A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梦泪也是电竞圈的元老级人物。梦泪在kpl上也是摸爬滚打了很久,从刺客的强盛时期,到被迫打蓝领野,到最后被射手打野限制。两次与冠军擦肩而过,两次遗憾走下总决赛的舞台。梦泪的在企鹅的首秀,人气也达到了2200万以上,当天晚上的直播,粉丝人数超过100万,这是企鹅电竞有史以来最快达到100万粉丝的主播。

  AG战队是职业圈中为数不多从未更名的元老级队伍,是联赛迄今为止荣誉最多的队伍,也是中国西南地区最大、最专业的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除了梦泪还有Even、绝迹、LSN等圈内知名电竞选手。AG电子竞技俱乐部曾于2016年12月入驻到天象众创运营的腾讯众创空间(成都),现已毕业。

  来自同龄人的榜样力量正在告诉我们,没有人的成功是轻而易举的,没有人的优秀是不劳而获的。也许这些同龄人已经拥有了高于常人的成绩,但即使你无法成为他们,至少也要做到自己心中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