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苏宁双十一悟空榜:容声冰箱进三甲,国产风头旺

2019-11-08 14:00 新浪VR

0

  今天立冬了,再也不是晚秋了,今早又降温了一次,冷得让人猝不及防,你加秋裤了么?天气越来越冷,但迫于食物扔到院子里达不到冷冻效果的悲惨现实,你终于还是回头瞅了瞅你家的冰箱。

  作为家中不可或缺的大家电之一,冰箱在双十一的热度可谓是相当之高,而随着双十一全面爆发,苏宁悟空榜上各大品牌冰箱的竞争也越来越白热化。

  在今天的苏宁双十一冰箱悟空榜上,容声冰箱赫然进入全渠道销售榜单前三名。至此,苏宁悟空榜全渠道榜单前三甲进入国产领头时期。

  同时,在品牌加购人数榜上,容声冰箱同样进入了前三名,在单品加购榜上,容声冰箱也以一款218升的三开门冰箱拿到了第七位,而爆燃的销售量甚至已经使得这款BCD-218D11N(拉丝银)冰箱进入售罄状态。

  冰箱大王海尔在临近双十一的这几日也骤然发力,以452升大容量的对开门海尔冰箱BCD-452WPDF为首的五款海尔冰箱强势占据单品加购人数榜的前五位。在单品加购榜上凭一己之力夺得过半席位。剩余几个席位被美的和容声联手拿下。

  在省份品牌销售额冠军分布上,海尔也是以风卷残云之势对国内的市场进行了无差别轰炸,从图上看是一片鲜红,容声和美的一共也只在湖北、江西、贵州、海南等几个省份还维持着销冠的位置,但海尔的步步紧逼也使得二者的形势也变得十分严峻,能否抗住海尔的这一波轰炸还未可知。

  而在今天的洗衣机榜单中西门子则是以一款10公斤容量的全自动滚筒洗衣机夺得了单品加购榜单的榜首,紧跟其后的是小天鹅和美的的两款洗衣机,在全渠道榜单上位列第一的海尔只有一个单品入戏榜单前十。整个单品加购榜单几天来变化不断,榜单上的席位不停轮换,使得苏宁悟空榜本就紧张的气氛变得更加硝烟四起。

  10月29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三季度,国内市场销售额1745亿元,其中,苏宁占比22.6%,持续领跑第一,以强势姿态站在行业的前沿。

  距离双十一决战还有三天,以大数据为基础构建的苏宁双十一悟空榜也是不断出现新的变化,用不断更新的数据指引着广大的消费者购买最合适的大家电,挑选最合心意的冰箱产品。

  上网上街上苏宁,这个双十一,关注苏宁悟空榜,选择自己最爱的冰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