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2022浙商助力山区26县乡村振兴大会在杭启幕,顺联动力入选创新实践案例榜单

2022-08-26 18:28 新浪VR

0

  2022过半,浙江省山区26县再传喜讯:上半年,GDP、固定投资、人均可支配收入等指标增速跑赢全省。青山锁门,挡不住乡村振兴的脚步。

  在共富路上,浙商扮演什么角色?8月26日,“2022浙商助力山区26县乡村振兴大会”在杭正式启幕。此次大会由浙江省乡村振兴局、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商》杂志、《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办,浙商乡村振兴产业联合会等单位协办。来自政府部门、浙商智库、知名企业、金融机构的200余位代表济济一堂。著名“三农”研究专家顾益康,为在座嘉宾解密高质量乡村振兴的创新路径;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力成,娃哈哈集团副总经理潘家杰为浙商“造血式”赋能乡村“传经送宝”。与会嘉宾们围绕“双强驱动·共富未来”主题,共话乡村振兴的跃升新路径。

  作为大会重头戏,本次大会榜单发布环节,主办方发布了“2022浙商乡村振兴创新实践案例”榜单。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顺联动力)与娃哈哈集团、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共同入围。

  近年来,顺联动力一直秉承“双创”理念,多方位赋能农村产业链、中小企业及个体创业者,为他们提供互联网生态的变现接入口,让更多的人能够找到自己实现富裕的突破口。积极赋能用户和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参与社会公益活动,顺联动力在助力新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彰显社交电商的正能量。平台在电商扶贫、助农增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多次被新华社、央视栏目等媒体报道。当前,顺联动力用户总数已经达到9000万,创客(店主)总数突破1200万。

  “我们要彰显新时代下的新浙商精神,始终保持奋进姿态、承担更大社会责任,积极助力乡村振兴,为共富事业添砖加瓦。”顺联动力创始人、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洪安在大会现场表示,此次入选榜单是认可更是激励。接下来,顺联动力将继续发挥平台企业优势,建立健全数字贸易服务体系,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以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新样板,为国家新经济发展及大众创业提供助力,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会过程中,顺联动力副总裁孙文臣上台为大家带来平台优农计划新助农品牌——“寻乡货”案例分享。在诸多媒体以及现场嘉宾的见证下,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浙商传媒副董事长莫云一同上台正式发布新助农品牌“寻乡货”,这标志着顺联动力优农计划正式跨入新阶段,在助农模式上将更加成熟,更趋于完善。

  自改革开放以来,浙商在引领商业创新与行业变革的前沿之路上无畏前行,以勇敢创新为本色,加速浙江经济的转型,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蓬勃力量。秉持至善初心的顺联动力,也将继续把促进共同富裕的时代使命担在肩上,为更多企业树立良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