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新浪VR频道

新闻中心

语音沟通软件KOOK全新上线,高质量沟通体验再升级

2022-06-30 09:06 新浪VR

0

  6月30日,语音沟通软件“KOOK”推出了全新的升级版本,同时完成了品牌的全面升级。KOOK将通过更具特色的产品视觉体系和极致贴心的细节设计,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使用场景和高质量的语音沟通体验。

  KOOK(原名:开黑啦)于2019年底上线,是北京逍遥一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高质量语音沟通工具。此次升级,KOOK实现了包括产品视觉和主要功能在内的全面迭代,旨在以更优秀的产品体验和更大的包容性,继续为包括游戏玩家在内的广大用户带来高质量、清爽便捷、沉浸顺畅的沟通体验。用户可以在新版KOOK上实现组队游戏、音乐打碟、畅快K歌、阅读打卡、英语交流、主题学习、工作会议等等。

  目前,KOOK已支持Windows、iOS、Android、网页(Web)等多终端跨平台使用,用户可以加入或创建不同主题的“服务器”,随时随地在自己喜欢的空间内一键开启高质量语音沟通。

  为了满足更多深度需求,KOOK还为有技术开发能力的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官方API,大家可以在KOOK平台根据喜好创造出各式各样的机器人(Bot),来实现像智能新手引导、日常打卡、天气预报提醒、主题投票、群组代管理等多样化的自定义功能。

  自2019年底正式上线以来,KOOK(时名:开黑啦)以高质量语音、低系统占用、无广告打扰、安全免费等优点和简洁易用的产品风格,得到了包括游戏玩家在内的年轻群体的广泛喜爱,在组队开黑这个核心典型场景下,成为硬核游戏玩家的必备沟通工具。

  目前,众多游戏厂商已经在KOOK上创建了“官方主题服务器”,为用户提供准确权威的游戏信息。在这些服务器里,还会细分出“反馈”、“剧情讨论”、“攻略分享”等不同的分组,对某个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自行选择进入任何一个话题频道参与讨论,甚至有机会和游戏的制作人在线直接进行交流。

  随着KOOK功能的不断丰富,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将KOOK应用到游戏之外的场景中,建立起以英语授课、编程学习、运动休闲、读书打卡、艺术社区等等为主题的各种各样的服务器,用户可以在高质量的沟通环境中享受日常生活的别样感受,探索无界沟通乐趣。

  未来,KOOK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提升产品性能,探索更多的可能性,为用广大户带来更好的沟通体验。